close


哈哈,今天又完成了160公里
而且是從九點半才出發,下午五點就回來了
連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一下!
而且我發現了好幾個好地方,下次一定要再去挑戰!
現在我才發現,什麼天氣,什麼里程,真的還是自己走過的才算數
像今天本來還說有鋒面,騎的路上一直心驚膽顫,但後來發現一滴雨也沒淋到
真的很誇張,原本以為要到晚上八九點才能回來的路程,我也在五點就完成了
﹙雖然可能會被抓到超速~~~﹚
不過我對自己還能在懶散中衝這麼遠的路程,真的是嚇了一跳
而且昨天一點才睡,可見人真的都有潛力,只是健康也要顧就是了!
話說我昨天一整天待在家都沒有要打電話給我
今天一出門就有五通未接來電,會不會太誇張
他們一定是故意的,害我浪費很多電話錢!

補紙本:
上個週末,難得做完所有的作業
在星期日冒著可能被雨淋的危險衝到了嘉義,結局比自己所想還要成功
台一線公路上美麗的秀景,翠綠,陽光,填滿鐵道藝術村的靜謐及精緻的創作氛圍
陽剛與傳統並存的嘉義公園,就在腦海中一一展開了
無法忘記的是筆直的公路上一陣陰濛一陣晴的變化萬千
穿過一條北回歸線的豪情
還有在偌大市區與驚喜相遇的詩意
此時,我深切的感受到我是何其幸運
可以在臺灣這片寶島上走著、跑著、跳著
踏遍一處處被用心呵護著的土地,體驗不同地區的風情
市區的繁華,鄉間的古樸,交織成一幅充滿微笑的圖片
在我的記憶裡閃閃發光
我想我找到了努力的理由
為了這樣的生活品質和生活態度
我必須努力,keep fighting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