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雙入對小麻雀
〈你以目觀我,我亦以心觀你〉

不知道為什麼,今年的氣候真的很異常,明明春天已過,很多物種卻在5、6月才進入繁殖期,使得舉目所及之處,皆是閃光…還有今年明明就是孤鸞年呀,怎麼喜事特別多!









出雙入對麻雀
〈對唱情歌中…你眼中有我,我眼中有你〉








出雙入對蝶
〈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牠們我只想到傳統ktv裡,一男一女常隔著柱子玩北七捉迷藏的遊戲〉








出雙入對熊
〈我們結婚吧!〉











出雙入對椅
〈雙人座有打折!〉











出雙入對棉被
〈夏天睡覺,兩個人記得開冷氣,就讓棉被自己層層疊疊吧!〉

最近才發現ptt有single板,真是「每逢佳節倍思親」,討論到一個人出門在外時,吃小吃、海產熱炒店怕被嫌,連單身女子要修電器都怕危險,生活實在多有不便,可是新聞上又有說,宅經濟和單身貴族讓寵物店爆紅,而單身的人也逐年增加,哇嗚~~是沒錢結婚吧…閃光還是一大堆呀!或許等我那天不怕狗,也要來養一隻壯壯膽,就不用考慮這麼多了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