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去看了南方影展的志工排班
我竟然沒有上
唉~~我就知道好康的事輪不到我
害我把筆記提早做好,就是為了去趕場
沒想到一切的打算都是多餘的

想起去年看電影看到脖子酸,屁股痛的情景,就覺得好懷念!
而且「醫生」也要重播了
那是我去年看到的第一部片
在黑黑的電影院裡看灰色基調的片
有一種無法承受之重
但想起李漢偉老師說的,「好東西是不會寂寞」
星期六去誠品聽演講時,有一位影評人說的好
「不是你看不懂的東西就不好,而是你要有和畫面對話的能力,才能真正下判斷」
頗有讀者接受美學的味道
現在才了解,雖說是分科,但很多東西是相通的
如果能有思考的能力,那麼念起書來應該會有更多靈感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