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很想念一個叫「環保小飛俠」的遊戲
因為裡面你想到任何一個地方
只要點一下目的地
就會有一個小天使拿著精靈棒跑出來說:「OK!我們走吧!」
就像我學期初的熱情一樣,不會拒絕任何人的邀約
但是現在,我卻好像一個怕事的老太婆
要斤斤計較別人問我有沒有空的動機
因為我真的怕了,也累了
我想去玩,但不是無意義的任由別人浪費我的時間!
常常在早上醒來忍著頭痛,逼著自己踏進校園
天知道我唯一想去的地方叫圖書館
但是還是要拖著步伐走到最遠那端的文薈樓
看著巍峨高聳,感受無盡壓迫
其實我偶爾也很想蹺課
但是事情可怕到,如果我忘了,大家也會跟著忘
因為身邊的人,總是期待會有奇蹟
把十頁WORD丟給來,以為它會自動變成精緻的PPT
把教案的流程成改ppt,以為照念一次就可以結束三個星期的煎熬
把報名表丟過來,以為簽一個名就可以把爸媽的辛苦錢拿去供奉豬腦
把圖書館的書借出來,以為它們會自動變成有系統的組織
把菜渣倒在水槽裡,以為它會自動蒸發
跟這群人在一起,我只有兩種選擇
一種是包裝成魔術師的女強人
一種是有分裂症的瘋子
而根據我自己非專業的判斷,我想後者的機率大一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