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些特定的旅遊導覽才會寫這條步道,有時候還跟花蓮的美崙山混在一起,要不要高鐵專刊裡又讀到這條線,我還不知道不老溫泉裡包含這條登山小徑。坡度相當陡峭,真要爬等級應該相當高,體虛如我還是「偷吃步」用機車,但風險還是很高,景色雖美,但路總見不平啊!
所以六龜要發展旅遊,成本真的下很重,而且真的要好好規畫再宣傳,像這樣有工程又人潮絡繹的,其實住在當地的我要去都很心驚…很想問,「山林,你準備好了嗎?」



新建好的新開大橋和紀念公園,都剛上新聞,我比他們早了一步…



那個「輪」字讓名字不美了,但可能是為了與花蓮的山區隔才這樣做


這段超陡,我都覺得我的小白撐不住了…


雨後總有落石


看到這就完全嚇到我,也讓我無法往前推進…是整個土石流的痕跡把路沖斷,我問當地老伯伯,他還跟我說可以上去,應該是指坦克車吧…


還是有檳榔樹,其實很綠,但不是好東西


原來新發大橋的遠景就是要在新開拍…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