枙子花.jpg
夏董今天送我的禮物,如何開始快樂的一天,竟由一個智能有障礙的孩子教給我,其實內心的衝擊很大
非關濫情的溫馨故事,在親手接過這朵花前,我還卡在收據貼不回憑證的厭煩,說句「她真的很煩」才不情願的走出門
但一看到純真的笑容,還有充滿香味的白色花朵,真有種想大哭的衝動。

重點不在花快凋零,而在小朋友急著一大早就送來的心
漸漸把持不住生活的重心,讓我蒙蔽了雙眼,只在乎他們的表現
不只成績,連自理能力都成問題的小孩,還知道要討人歡心
就這點真誠我還不知如何回報,真是枉為人師!

有時覺得,不要長大也是一種幸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