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-05-25高蹺2

這個星期一,因為得知福寶鳥況已有高蹺鴴的小寶寶
所以就去看了一下,發現還有「高蹺鴴情愛世界賞鳥季」的活動
聲勢滿浩大的!


2009-05-25高蹺飛
喔~~主角依然是牠,高蹺鴴,因為很優雅,所以不會讓我的鏡頭失望
解說亭裡的義工,也一直在念這三個字,我聽見有遊客問
「請問這裡是不是只有這種鳥?」噗~~當然不是,只是其他的現在不好找吧
雖然主角不在正中央,但我很難得拍到牠在飛的樣子


2009-05-25高蹺領域
這應該是很神奇的領域行為,因為他們一直在附近同一塊地方飛
不斷拍翅疑似在向對方示威
因為很遠,我用拍的都不清楚,所以還有以下錄影輔助

true">



高蹺幼鳥疑

還有在賞鳥亭附近的小寶寶,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嘴巴怎麼有兩個顏色?
本來以為這是它種的幼鳥,經過前輩的指導,才知道看長腳的特徵,就知道是高蹺幼鳥
東方環頸鴴的幼鳥體型較小

下面也是高蹺小寶寶,走路的樣子很可愛
高蹺幼鳥1
高蹺幼鳥2

結論是我原本已經看到高蹺鴴的小寶寶,還完全錯認,真是羞愧
而且做了無緣 對面不相識的示範﹙本來想只能等有緣再千里來相會…﹚
哈下次改學認非洲人的臉,可能正確率高一點吧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