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紅色炸彈

話說昨天下午,正當我還在午熱的假寐中未清醒的時候,樓下傳來媽媽驚慌的叫聲,讓我趕快下樓看看那宜蘭的超大包裏…為免我家收到炸彈、恐嚇信,或是詐騙集團興之所至的攻擊,我也飛速的跑下樓看看傳說中的神祕大箱子。

打開之後,發現…



啊!啊!啊!→→→→竟然是喜餅!

就這樣,在惠風和暢的下午,我收到了人生第一顆紅色炸彈。
主角是我在台南的溫柔室友姊姊,三年不見,幸好男主角沒有換人^^
能趕著在成為「敗犬女王」前成為新娘,真的好幸福。

想當初她背負著媽媽交待的重任,要好好照顧出門在外、進化未完全的我。還記得每次忘記帶鑰匙時,姊姊就會適時出現在門口救急,以全罩式安全帽和口罩的樣貌救急﹙很難得在台南遇到和我一樣怕冷的人﹚,實在是最稱職的蒙面大盜啊!宅在書房裡寫看不出是行書還是草書的作業時,姊姊也會在電視前哈哈大笑,笑點頗低的她,在看到我的作品時,總是很節制的微笑說聲「不錯啊!」真是令人感動啊。最經典的還是那兩年,她自己收到十幾個紅色炸彈,雖然我也跟著嘴饞的試吃好幾家喜餅,但忘不了的是,她拆開信封後微微哀悼錢包的表情,隨即又開心的細數今年那些好朋友進入了婚姻,這些…那時我都不懂,現在自己經歷那種平地一聲雷的喜悅,興奮之情是勝過一切的,當然喜餅也不錯吃喔!

最後想說,姊姊妳一定要幸福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