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,我幫自己找了一個最佳代言人來祝福大家
噹~噹~噹~噹~黑琵happy先生出場!
往後的一年就由他來守護大家吧!

往年跨年我都在趕報告
今年還不容易沒課可以放自己年假
但我還是選擇在家聽窗外傳來的煙火聲
因為實在是……太冷了!
而且我也沒有參與人擠人活動的習慣!

不過既然時間有這麼微妙的一個區隔點
也就只好應景的開心一下,希望可以除舊布新
找到自己睽違已久的動力!下一年也要衝吧!

黑琵這麼瘦弱,也只要花17天就從韓國飛過台灣海峽到台南
我還有什麼理由認輸~~
有什麼不愉快就讓它帶走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