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92直紀:「即使你在吃醋,還能設身處地為我著想,我覺得你是個很棒的孩子。」
……「我又不是妳的學生。」
但直紀說的話更有攻擊力。
「廢話,如果對學生有這種感覺,我就是變態老師。」
我的腦袋有三秒鐘完全空白,隨即開始思考「怎麼了怎麼了?她剛才說什麼?」「這種感覺」是怎樣的感覺?直紀完全不理會腦筋一片混亂的我,繼續說下去。「至今為止,我向來對喜歡我的男人沒興趣,不過偶爾也不錯啦!」
嗯,我完全聽不懂,哆啦A夢,可以借我翻譯蒿蒻嗎?
「呃…妳對喜歡妳的男人沒有興趣嗎?」
「對,大部分的男人會喜歡對自己有好感的女人,但大部分女人的態度則相反,會認為『他為什麼喜歡我?他覺得我還不錯?可見他眼光不怎麼樣』。」→『喜歡喜歡光線』打動,但只是打動,可以約會不能交往…親了一下下勇氣,也是第一次。


哈哈~~有我非常喜歡的告白橋段的一本小說!話說電影今天首映,但在台北,很可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