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址:彰化市東民街12號之1


其實很少吃大餐,食量很小對美食也很難定義。只是家人都上工了以後,難得可以在非過節時間聚在一起,只是吃個飯,不用媽媽走來走去的麻煩,我就很滿足了。

喜歡這家店暈黃帶點復古的氣氛,突然很想去香港吃真正的茶餐廳,但衝動就留在店裡了。因為是現做,桌上還出現耐心等候的字樣,原本以為不解氣氛的爸爸會受不了,幸好那個小菜成功救援了爸爸一餓肚子就壞脾氣的爆點。之後的蝦仁蒸餃和豬肉餡餅滿足了我的小鳥胃和全家人的刁嘴。最後那個山藥排骨湯,都快讓山上來的,很少喝煲湯的我流淚了,但強迫自己淡定的喝完,不然一回家媽媽又要厚工了。

心裡很感恩這樣的一餐,因為賞鷹平台上只是遊戲關卡很多,但其實老鷹飛得很高,很難看到呀…走到平台時,家人臉色都不是很好,下山還只找到雞腿大王的炸物,天氣熱吃這個火氣會更大。幸好回眸時有帶火眼金睛…總之,就謝天吧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