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參訪藝術節以前,我以為的中興新村就像課文中所寫的,如下列的意象

 

我靜靜的走過小巷馬叔叔家的矮牆上

一朵朵的小黃花

正在迎接早上的陽光。

我輕輕的走過小巷,

王媽媽屋前的樹上,

蝴蝶忙著娶新娘,

紅紅的花朵是嫁妝。

我慢慢的走過小巷,

風是一個好郵差,

他忙著把陳奶奶

院子裡的花香送過來。

 

每天,

我慢慢的走過小巷,

輕輕的,靜靜的,

好像走過美麗的花廊。

 

如同許多可以閒適蠕蠕趖的小路,眷村的老房小巷靜寂而孤獨的存在著,這次漫步於巷弄間的照片,的確配合文境。但是自從這裡大片的草地開始有了各式各樣的展覽後,遊樂園總是充滿歡笑聲,草皮上也總搭起大舞台,小白宮前的各式攤販,倒是沒有藝術感,有的是家常生活感。究竟還是民以食為天吧,吃飽了,我們再來談美感!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